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 省直联建共谋党建大计

时间:2022-06-27 10:45:26

党建强,则事业兴。为扎实推进“五联五促”共建互促,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共同进步。近日,中共河南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处党支部在支委姬媛媛同志的带领下,一行4人赴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支部共联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在城市管理局开展座谈会,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参加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城市绿化、窨井盖治理、垃圾分类、垃圾费征收、供水污水处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易勋同志还向省厅同志介绍了城市管理局以党建引领切实为民办实事出台了服务瓜农“五个一”措施,“只服务,不罚款”,确保瓜农卖得出瓜,市民买得到瓜,促进市容市貌有序整洁。会上,省住建厅城管处支部委员和市城管局机关支部书记互相介绍各自党建情况,签订结对联建协议书,并就下一步联建活动达成共识,双方将围绕党建资源共享、党员干部共育、党建活动共联、业务工作互帮等定期开展活动,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双提升”。

座谈会后,白利刚同志陪同姬媛媛一行先后到涧西区服务进城瓜农中转站、洛阳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园区、中共洛阳组纪念馆进行观摩学习。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支部互相间得到了交流和学习,相互借鉴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市城市管理局将重点围绕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双提升”,与省住建厅城管处加强工作沟通和业务交流,进一步赢得上级更多支持,实现以党建引领业务、以党建服务发展,共同研究党支部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共促共融长效化,促进基层党组织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